Skip to main content

基础心理学

自我认识, 了解他人
Enrollment in this course is by invitation only
Depression

课程介绍

欢迎您来到 “基础心理学” 课程。通过学习心理学,您可加深对自己的了解。同时, 也可以把自己学到的心理活动规律运用到人际交往中。通过观察他人的行为来推断他人的心理活动, 从而实现对外界更准确的认知。

年满50岁及以上的新加坡人与永久居民均可申请优惠券代码以享有全国乐龄学苑(NSA)的课程津贴 【由活跃乐龄理事会(C3A)管理】。 请电邮至activeageing@fycs.org咨询您是否符合全国乐龄学苑津贴的条件。在获得验证之后,您将能领取优惠券代码。

本人申请优惠券代码,即确认我是 50 岁及以上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并且同意家庭服务中心(曹氏基金会)/C3A 与我联系,以收集和使用我的个人数据(例如姓名、身份证、出生日期、联系方式)以根据家庭服务中心(曹氏基金会)/C3A 的个人数据政策进行补贴验证和申请。家庭服务中心(曹氏基金会)/C3A 的个人数据政策包含在《个人数据政策声明》中,可在家庭服务中心(曹氏基金会)/C3A 网站上找到。通过申请优惠券代码,即表示我已阅读并理解家庭服务中心(曹氏基金会/C3A 的个人数据政策声明。

若要享受全国乐龄学苑课程津贴,您必须成功输入优惠券代码并确认付款总额显示正确的折扣价。请注意一旦成功付款后,恕不退款,敬请谅解。

课程使用期

这是一项在Gnowbe平台呈现的线上微型学习课程。请知悉此自定进步的课程必须在录取后的两个月内完成。请留意课程会在您付款后的48小时之内显现在您的仪表板,而课程使用期会在您能进接后才开始计算。

学习目标

完成本课程后,您将能够:

  • 列出记忆的种类
  • 解释不同记忆的功能
  • 识别注意力的重要性
  • 确认人的情绪种类
  • 运用课程中的小活动来加强与提升记忆力
  • 列出生活当中各种不同记忆的功能
  • 进行重复的活动来练习加强生活中注意力
  • 列出生活中的情绪种类

您必须阅读所有内容、回答所有的问题并完成在线测验。您可以多次作答 以达到及格标准。您必须达到50% 以上的测验分数, 才可获取证书。

课程发展

张朝宇先生
高级管理人员

张朝宇从事社区服务领域的12年里,主要服务对象为乐龄人士。他除了提供辅导以外,他也主讲与开发了各类型的讲座与课程。他目前是飞跃社区服务的高级管理人员。 他毕业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心理学系。他也是位拥有专业认证的行为分析师。

  • 开课日期: 2022年
  • 时长: 两小时
  • 价格: S$22.20 (包含消费税)
  • 撰写课程内容: Family Central
  • 主题: 健康,年长者
  • 授课语言: 中文
联系课程负责人

Family Central

9685 4812

activeageing@fycs.org

NSA

6478 5029

nsa@c3a.org.sg

About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Contact Us

Find Us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
463 Clementi Road
Singapore 599494
Email: unilearn@suss.edu.sg

Follow Us

© 2021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Registered: 4 June 2016 - 3 June 2022

Privacy Policy | Terms of Use | Sitemap